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澹台烬&柏麟】醉梦烬芳华23

二十三


星辉流转,彩云流逝,千年之间,凡间的各处角落留下了澹台烬和柏麟的身影,他们吹过初春细柔的微风,穿过盛夏的白云,听过秋日的落雨,赏过寒冬的素雪,缱绻岁月,澹台烬对于柏麟的感情更加的炽烈情深,柏麟亦然。


最后他们去了少阳派,没有柏麟和澹台烬但有着禹司凤的少阳派,曦玄转世禹司凤成为恒阳真人的弟子,天赋异禀,是修仙的佼佼者,最后也终于如恒阳真人期盼的那样,飞升并且恢复了凤凰血脉,记忆恢复,被天道钦定为曦玄帝君。


“帝君,原来少阳派是这个样子的,和你的幻境还真是一模一样。”


澹台烬心中最后一丝心愿了结,他终于见到了少阳派,虽然环境一样但是人却不一样,他的少阳派永远是有着昊辰师兄的少阳派。


“我们该回去了。”


仙光如流星划过,澹台烬和柏麟离开少阳回到了天界。



评论(2)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