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澹台烬&柏麟】醉梦烬芳华22

二十二


日子不紧不慢的过,澹台烬将破碎式微的天界慢慢的收拾好了,活着的神仙开始慢慢步入正轨,三界慢慢的安稳下来,整个世界都知道是战神挽救他们于水火之时。


只是唯一让澹台烬郁闷的是本来想把柏麟囚禁在中天神殿,只属于他一个人,也要报一报自己被他欺骗的苦,结果没日没夜的索取惹恼了柏麟,柏麟直接在中天神殿布了阵法,不让他进门了。


于是天界就出现了神奇的一幕,每天战神都会到中天神殿叫门,那神情凄凄惨惨戚戚,装乖卖萌扮可怜,好好的威风凛凛的一个战神硬生生成了蔫了吧唧的小白菜,让天界众神大开眼界,都在心里为战神掬了一把同情泪,他们的战神将军看上谁不好,偏偏看上无情道的柏麟帝君,哎,注定没结果啊。


只有司命和四圣兽知道内情,这两个人如今闹别扭呢,和好是迟早的事,为他们俩的事情他们之前有一个赌局——帝君爱不爱澹台烬,几个人争论不休,结果自然是司命赢了,从四圣兽哪里搜刮了好些宝贝。



——

抱歉呀,小作者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写的,这篇马上就进入收尾阶段了。


评论(7)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