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澹台烬&柏麟】醉梦烬芳华21

二十一


再次醒来,身旁的人早已不见踪影,中天神殿依旧空荡荡的,柏麟浑身上下都是昨夜疯狂留下的各种斑驳痕迹。柏麟心中恼恨澹台烬昨夜的疯狂,那种如同饿狼的一般的攻城略地让柏麟招架不住但也欣喜,欣喜他没有忘记他们的一切欣喜他还爱他。


如今罗喉计都已死,妖魔两界已被铲平,三界大患已除,再不会有诸神黄昏,再不会有自己身死道消神格尽散,而澹台烬也不会成魔与世界共同毁灭,皆大欢喜。


想到这些柏麟因昨夜染上绯色的眉眼柔和一笑,勾人心魄,如今只是失去了自由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他还可以趁机休息一下,天界有澹台烬也出不了什么大事。


另一边经过一夜酣战的澹台烬神采焕发,精神奕奕的开始又一天作为天界的职责,整肃天界风气,练兵练阵,带着一甘天兵又把人间跟犁地一样清查了一遍,藏的特别深的漏网之鱼肃清干净,领兵回天。整个天界对此接受良好,澹台烬出现于天界危难存亡之际,战力修为顶尖还颇具政治头脑,简直就是大救星。


————

后续彩蛋

评论(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