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江澄&温客行】临江仙10

拆温周官配,同人文名字已经写的很清楚了,不喜欢的勿入,不要在评论区说三道四的



另一边周子舒带着成岭一入江湖 江湖的水更加浑浊了,各方门派都是想尽办法想要抓住张成岭,甚至连朝廷晋王都参与进来,派出了天窗,只是周子舒带着张成岭滑不溜秋,愣是没让人抓到,也是因为江澄在背后保驾护航,这一段时间江澄可谓是见识到了这个世界所谓的江湖 所谓的武林门派 简直乌烟瘴气,比他的世界仙门百家有过之而无不及,一副丑恶嘴脸。


突然觉得无趣极了,一出一出的大戏上演,他却不想看了 背后的人无非就那么几个,五湖盟赵敬,还有跟在身边的温客行这个唯恐天下不乱的主,只是他好似也在调查什么东西,江澄也懒得管,爱干嘛干嘛吧,他只要替张成岭找出幕后黑手 报了灭门之仇就可以,直到很久以后江澄都无比后悔忽略了温客行这个不确定因素,他来到此方世界并不是看一场和莲花坞一样的镜湖派被灭门惨案而是为了温客行这个被江湖门派所不容的恶鬼头子。


一路的逃亡,周子舒收成岭为徒,师徒感情更进一步,张成岭也有所成长,金凌通过这段时间磨炼,心境和修为有所松动,温客行更是修为大进,不得已带着两人进了空间修习,毕竟外面灵气低微不适合,说起来这秘境也是江澄从莲花坞后山得到的,与他绑定一起,神魂相连,至今江澄也没弄明白。


空间之中修炼无岁月,等到金凌和温客行修为巩固,再出来的时候,江澄得知张成岭被岳阳派抓了,周子舒重伤,不知去向。


没办法施展追踪术在一客栈找到了养伤的周子舒。


“你怎么才出现,成岭被岳阳派抓了,你知不知道。”


“抓了就被抓了,再抢出来不就得了。大惊小怪。”金凌怼了一句,有什么好担心的,又没有性命之忧。


“你们干嘛去了?”


“金凌修炼有成,要闭关几日,我护法去了。”


江澄解释完周子舒也没话说了 ,确实人有亲疏远近,江澄顾着外甥无可厚非,只是什么突破,需要江澄护法。


“这药吃下,有助于你伤势,蛇已经出洞了,接下来交给我。”


周子舒也不扭捏,接过药吃了下去,身上被七窍三秋钉反噬的内伤好了一点。


“阿澄,你快来看 这里有个饭桶啊!”温客行兴高采烈看着楼下客栈已经吃了一摞碗还在不停吃的白衣剑客。


“谁请我吃饭,我就满足对方一个愿望。”


“我请,我请,我倒要看看你能吃多少。”说完温客行就看着江澄示意江澄给钱。


“掌柜的 ,你家客栈我包三天。”江澄扔给掌柜一锭金子,他身上最多的就是金子了,那秘境宝库里面直接堆积成山。


“哎,好嘞。”


说话间那白衣剑客已经又吃了三碗饭下去。


“你饿死鬼投胎啊。”


“你管的着吗?”


“嘿,我说,我可是请你吃饭的,你就这么对我。”


“钱也不是你出的,是这位紫衣公子出的。”白衣剑客头也不抬,继续干饭。


“你知不知道他的就是我的,别吃了,说好的满足一个愿望呢。”温客行来劲了抢过白衣人的碗。


“说吧,干什么?”


“救他 ,救得了吗?”温客行指着周子舒说道。


“救不了,只剩三年寿命,心存死志,大罗神仙也救不了。”


一样的话语,阿澄也说周子舒只剩三年寿命。“那要你干嘛?”


“那你修仙吗?”


“修仙,你做什么白日梦呢?”


“那你不就是废物点心喽。”


说话间白衣人身形一动,就朝着周子舒而去,周子舒脚下生风躲过白衣人。


“流云九宫步,你和秦怀章什么关系?”


“秦怀章是在下师父”


白衣剑客明显一愣,盯着看了周子舒许久,“既然是秦怀章徒弟,那我倒要救上一救。”


“你不是说救不了吗?”温客行还要再怼,就看到江澄缓步离开,立马跟上“阿澄,你等等我。”


白衣人正是刚刚下山的叶白衣,看着江澄若有所思,他和他身边眉间一点朱砂的小公子看不透武功高低,难道他许久不下山,这山下人才辈出。


一小段插曲过去,等到江澄再次出现,叶白衣也已经和周子舒互通了姓名,温客行坐在对面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


“蹭吃蹭喝的小白脸”


“没脸没皮的小王八蛋。”


“你说他什么?”听到这么一句江澄变了脸色,紫电一挥,桌子碎了一地,桌上的汤汤水水直接溅了叶白衣一身,温客行闪的快,笑嘻嘻躲在江澄身后张牙舞爪。


“小子,你知不知道尊老爱幼?”


“不知道,我只知道敬人者人恒敬之,再让我听到你喊他小王八蛋,我杀了你。”好歹如今温客行也是他江澄庇护的人,不能让人侮辱了,虽然不知道自己如今的心思,但是江澄护短,骂一句也不行。


“听到没有,小白脸。”


叶白衣还要再动,就看到金凌无声出剑,森森剑意破空削掉了他一缕头发,得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他还是收敛一点。


“舅舅,温大哥,走了,我们该去救成岭了。”笑话 好不容易看到舅舅因为温客行有人的气息了,不再是生人勿近了,也慢慢放下过去了,温客行还解了舅舅的心魔劫,就说明温客行在舅舅心里不一般,他能让别人欺负了温客行。


也是金凌还不知道温客行的身份,这世上也没几个人能欺负得了他。


不过这回护之意让温客行心中一暖,就知道他这些日子的付出是有回报的,没见江澄已经对着他不放冷气了,态度温和了很多,再接再厉啊。



————

叶白衣出现了,和温温互怼的日子开始了。


留言过五十了两天内更文


评论(56)

热度(2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