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江澄&温客行】临江仙7

拆温周官配,同人文名字已经写的很清楚了,不喜欢的勿入,不要在评论区说三道四的


也在最后见到了那黑衣人居然是宋怀仁已然成了死人,验证了江澄的猜想,五湖盟赵敬不简单,底下暗流汹涌。


就算解决了尸体傀儡,得到一块琉璃甲,温客行还是没有醒来疯疯癫癫。


“娘亲,我怕鬼。”


”温客行,我再说一遍我不是你娘。“


“哦!好的娘亲。”


鸡同鸭讲,一路上喋喋不休江澄虽然烦却有一种宁静的感觉算了和一个疯子计较什么,背着他回去吧,以后再带温客行看戏,江澄跟他姓。


背着温客行回了小院就看到金凌一脸诧异的看着江澄

“看什么看 没见过你舅舅背人啊。”


“确实没见过。”金凌怼了一句,立马跑远。


背后的温客行倒是笑了一下,没想到阿澄如此傲娇呢,这背如此温暖他不想下来了呢,如果这样一辈子也不错。


江澄直接把人扔到房间里,喂了一颗药,摔门离开,没脸没皮,得寸进尺。


温客行在江澄离开后立马睁开眼睛,待他报了仇……


在小院住了几天,对于周子舒和张成岭发生的事情了如指掌,还真让江澄说着了,赵敬带着成岭去了岳阳派,五湖盟赵敬高崇等人表面上对张成岭很好暗里逼迫张成岭交出琉璃甲甚至怂恿门下弟子欺负张成岭,成岭不从,竟然将他软禁,周子舒把成岭救出,这天江澄带着温客行和金凌外出就迎面碰上了周子舒带着张成岭逃窜,金凌一看二话不说解决了身后追兵,啧啧,命真苦,一直被追杀。


江澄带着几人回了小院,周子舒一看他们就住在太白山庄对面气的不想说话“你早就知道会是如此结果?”


“是。”


“为什么不说”


“说什么,这世间的事情总要经历才能成长。”


周子舒被堵的哑口无言,喝了一口冷茶,确实就算江澄说了他也不会信。


“这才哪到哪,最起码他有你保驾护航,性命无忧。”


“你…,你可真是心冷如铁,他,他才遭受灭门之祸,你怎么忍心他再入狼窝?算了,我和你说什么,你武功高深,强大如此,也不会理解家破人亡的感受。成岭我们走。”周子舒拉着成岭就要离开。


“你怎知我没遭遇过?一切也不过是你的臆测而已,他总要学会成长,这次有你护着,下次呢,下下次呢?他学不会分辨人心,学不会成长,他如何报灭门之仇 ,靠我?靠油嘴滑舌的温客行还是靠你这苟延残喘,寿命不到三年的半残之人?又岂知这世上靠山山倒,靠人人走。”


油嘴滑舌温客行“.....”倒也不要戳心。


江澄一番怒怼让周子舒冷静下来,也是,成岭总要学会成长 只是这成长太惨痛了一些还有这人点破自己的问题,真是……


江澄的一番话让温客行和张成岭变了脸色,周子舒难道真的只有不到三年寿命?鼻尖一酸。


“哎呀 ,好了 好了,大家都是为了成岭好,就别计较那么多了。”温客行出来打圆场,灭门之祸,难道阿澄也经历过,可是他强大如此,如果连他都经历过灭门之祸 那对方又该是多么厉害,是不是和金凌口中那个不能提的名字魏无羡有关。



——剧情到这里已经面目全非了,明明什么也没写,蜜汁审核。

留言过五十了两天一更。

评论(81)

热度(2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