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江澄&欧阳少恭】挽情思19

心有不甘的产物,太心疼江澄了。

对魏无羡不友好,黑蓝家,黑魏无羡,不喜误入

十九



少恭冷笑,眼神越发凌厉,又是一道仙力打出,仙力进入魏无羡的灵脉,灵脉之中灵力逆行,好似万蚁噬咬,锥心刺骨的疼,就只能虚弱在蜷缩在蓝忘机怀里,不停的颤抖。



"魏无羡,你就任由你的狗伤害曾经视你为兄弟的江澄而无动于衷,怎么阿澄说错了?戳到你的痛处了,说一句你的蓝忘机都不成?你也以为你的一颗金丹才有江澄的今日是不是?可惜呢,阿澄体内的金丹不是你的?如此你还要居功至伟吗!"



魏无羡自从少恭把随便插在他面前就慌了神色,怎么会如此!,整个身体好似被凌迟一样的疼,也顾不上回答少恭的话。



江澄也被温宁一番话扰乱了思绪,如今再一回想,对啊他在不夜天已经死过一次,所有的一切都是少恭以自己为代价换来的,就算温宁说的是真的,可是早在十六年他因为魏无羡已经死了,命不也还他了 吗。


"含光君,今日你强闯我江家祠堂,我定会向蓝宗主讨一个说法!"



"至于你,魏无羡不管温宁说的是真是假,我与你的恩怨在十六年前就清了,就算你给我剖了金丹 可是十六年不夜天我把命还你了!我如今的一切不是因为你得来的 是因为少恭,看在曾经师兄弟一场的份上,我放你一马!今后再见,你若再敢犯上,我定毫不留情!"



魏无羡嘴角蠕动,想说的话说不出来,只能躲在蓝忘机身后,玄色的衣衫已经被鲜血浸透,蓝忘机受了少恭大部分威压,也没好到哪去,脸色苍白,蓝白相见的衣服也映伤了血污,避尘蒙尘。



少恭眼神与江澄交汇,缓和了一点语气 收了威压。"滚吧!看在阿澄的份上,本座今日绕过你!"


"滚之前提醒你夷陵老祖一句 别什么事都怨江澄和金凌,想一想你自己,想想你在伏魔殿得到的消息!"



魏无羡离开的脚步一愣,神情有一瞬间的不自然,和蓝忘机扶持着相互离去,都忘了来江家的目的是给温宁要解药!



天际破晓,温宁再一次化作荧光消失。



江澄看着天际金色的阳光,只觉得宛若新生,压在心里那些苦 那些恨经过今日一场消散了,早已经两清了不是吗?


"少恭,我很高兴你如此维护与我!"


"你值得我维护,你的所有一切都是你自己努力得来的 并不是因为谁,你就是你,无人能比!世人皆怜魏无羡 唯我独疼江晚吟!"轻轻把人拥在怀里,额间相抵,琉璃般的眼睛里尽是化不开的深情。



金色的阳光洒向莲花坞,莲花舒展,银铃悦耳,江家弟子晨起修炼的挥剑声,嬉闹声都成为了陪衬!眼前的人一身杏色衣袍,被阳光包围,浑身上下都是淡淡的光晕,驱散了他那数不清的寒夜。



江澄情不自禁的吻上少恭的唇,仙障设下,隔绝了一切,逼仄的空间内温度渐渐升高!江澄把人推倒在榻上,轻轻吻着少恭的眼,就是这样一双晶玉一般的眼睛盛满了浩瀚无垠的深情,每每看向他,他都被淹没在情海之中


少恭仰躺着任由江澄对他为所欲为,霸道细腻的吻撩拨着他,喉间干渴,眼底也有火焰在在燃烧。翻身把人紧箍到身下,一向儒雅的人眼角含情,面目桃色,声音都染上了暗哑。


"阿澄,我为你束发可好?"


回答的是江澄的吻。


少恭轻轻解开他的白玉莲发冠,任由江澄黑色的长发散落在肩上、背上,黑与白的碰撞中,江澄一惯冷厉的眉眼间全是因少恭而生的艳色。


"少恭!——~"



少恭撩开江澄的衣衫,江澄也已经意乱情迷,呼吸不稳,耳鬓厮磨似乎要将他烤热,仰头贴近少恭,手间也不停着,衣裳一件一件被抛落于地,杏色与紫色混在一起,凌乱无章、纠缠不清。



待到一切风平浪静,江澄餍足的窝在少恭怀里,发梢拂过少恭的胸口 引起少恭酥酥麻麻的痒意。



"骗子,不是说绾发吗?如今怎么回事?"



少恭的手中拂过江澄的发丝 轻笑"阿澄 你允许的,而且还是你先撩拨我的,不是吗?!"



好吧,江澄承认就是他撩拨他的 可是结果却是他被睡了,又失策了!



"而且不先拆了发冠,为夫怎么给阿澄重新束发?"带着情欲的声音魅惑着江澄,让江澄再次染上情欲!


"欧阳少恭!"



"好了 不闹你了,给你弹琴听如何,助你修炼!"


"这还差不多!"


五十弦琴出现,指尖琴曲凝聚,仙力划过,五十弦琴悦耳的琴音传来,缠绵悱恻,婉转如诉窃窃私语,江澄慢慢沉浸在优美的琴曲之中。


"睡吧,不闹你了!"



把人拥的更紧了一点,却在下一瞬琴曲有了变化 



江澄觉得胸口处像是被羽毛扫了一下又痒又痒,酥酥麻麻的,耳朵微微发热,气息不稳,闭着的双目立马睁开:这曲调有问题!


这人可真是时时刻刻不忘调戏他。


狠狠剜了少恭一眼,听个琴都不得安生,偏偏作怪的人笑得如沐春风,温润和煦,仿佛用那艳曲撩拨的人不是他一样,装作若无其事。



“衣冠禽兽,不正经!"



江澄又气又好笑斥骂了一句,带着无限媚意。



少恭挑挑眉微笑,“怎么是衣冠禽兽了?哪里不正经?嗯?”



江澄“……………”哪里都不正经,怎么不是衣冠禽兽了?



琴音戛然而止,少恭轻抚着江澄的背,窃窃私语吐气如兰”阿澄既然睡不着,我们来做点快乐的事情!"



江澄想逃,却已经来不及了,本来刚才为了睡得舒适,就靠在他怀里,这下直接毫无退缩之地。



"哼,来就来,看谁先坚持不住!"不战而逃不是他的风范。


"好~我拭目以待~~"



猎物与捕猎者的竞争追逐才刚刚开始,就看谁先败下阵来!


————

暂时先放过他们了,观音庙阿瑶和聂导等着他们呢

啊啊啊又卡我审核呀,我明明什么也没有写,又让我改了删减,好难。


依旧留言过五十更文

评论(65)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