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江澄&欧阳少恭】挽情思18

心有不甘的产物,太心疼江澄了。

对魏无羡不友好,黑蓝家,黑魏无羡,不喜误入

十八



金凌离去,魏无羡和蓝忘机眼睁睁看着温宁化为荧光消失,无能为力。他们两人本来就经历了七绝噬灵阵又闯了了乱葬岗,身受重伤,再加上金凌的惊天剑意,能支撑到现在都是天赋惊人。



魏无羡心中说不清的痛,温宁无辜,可是温宁杀了金子轩是事实,金凌报仇他没办法阻止,可也恨江澄把金凌教导成这个样子!却没有想过魏无羡他自己的问题,没想过他在伏魔殿捡到的那本册子所记载的东西。



受伤严重,他们也只能休整养伤,好在到了晚上,温宁又出现了,只是神态有些不自然 直到魏无羡呼唤才隐隐回过神来,这也让魏无羡心中稍稍好受了一点。



但也只是一点点,第二天天一亮,当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温宁又化作点点荧光。


"温宁!"



魏无羡伸手去抓,却一点也抓不到。也顾不上养伤了,拉着蓝湛就走。



"走,去莲花坞"他要去莲花坞找江澄要个说法,要解药,救温宁。



蓝湛自然也是依着他!



去往莲花坞的路上,魏无羡每晚都能见到温宁,温宁的神智也一点点恢复 只是白天又化作飞灰!



另一边收到天道呼唤,江澄和少恭前往天道意识空间,思极刚刚打退了仙门百家,他们也没那个胆子再闯云梦,为了云梦百姓自由出入不影响生活也就撤了阵法。



这一举动也刚好给了魏无羡和蓝忘机可乘之机,一路通畅进了云梦,让魏无羡闯进了莲花坞!



魏无羡也顾不上江澄为何不在,而他也没有受到任何阻碍,轻车熟路拉着蓝湛进了江氏祠堂。



看到江枫眠灵牌,规规矩矩的跪下,也拉着蓝湛一起


"江叔叔,我来看你了!"



"我来晚了,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蓝湛,他是我的……"魏无羡转了个湾"是我的知交好友!"内心却想的是这是我认定的人,希望江叔叔你也认同他!


两个人对着江枫眠排位拜了下去。



他们在江家祠堂行跪拜大礼,缠绵悱恻,刚好江澄从天道意识空间商量冥界出世和人间鬼气怨气的问题回来,少恭还有点事和天道商量一番,也就江澄先行一步。



刚进入莲花坞江澄强大的神识就感受到魏无羡和蓝忘机闯入了江家祠堂,脸色变黑!



好,可真是好的很!他不找他们麻烦,居然自己找上门来,当他是吃素的。



魏无羡和蓝忘机正要行最后一拜,祠堂的门被江澄用紫电暴力劈开。



紫电宛若游龙 直接把两人卷到了外面。



"滚出去,免得脏了我江家祠堂!"



"江澄!我只是来祭拜一下江叔叔!"魏无羡在蓝湛帮助下站稳身形。



江澄气笑,说话毫不留情"祭拜,十六年前怎么不祭拜,如今却来祭拜,他受不起你夷陵老祖的一拜!"



"你夷陵老祖是谁,是不夜天屠了六千修士的鬼道第一人,我莲花坞庙小,容不下你!"



"江澄 你明知道,不夜天六千修士我没有杀那么多!"魏无羡躲开江澄的紫电,着急忙慌说到。



"那又如何,你也没那么大本事,三千已经是你的极限了。剩下的是少恭杀得又怎样,我就是要护着他,再说了少恭杀死的哪一个不是该死之人?你不说这个还好,说起这个,我倒是忘了,由于你才导致长琴灵识溃散,修为尽失!阿姐惨死,这一笔笔血债我没找你算,你倒是还有脸说!"



蓝湛立马就要禁言,被江澄一紫电抽到一边。


"怎么说不过就要你的姘头为你出头,哑口无言了,戳到你的痛处了!"



"你大梵山说的好,骂的妙,说金凌有娘生没娘养!他没娘是谁造成的!你夷陵老祖好大的教养  好大的威风!"说着紫电再次聚起灵力抽向魏无羡,蓝湛挥动避尘挡在魏无羡身前!


"江晚吟!!慎言!"


"滚开!还祭拜,祭拜你们这段不知廉耻的伟大的知己之情还是你们苟且之爱!"



紫电把蓝忘机打到一边,匍匐在地上 正要打到魏无羡身上,却见温宁飞身而来,挡在魏无羡身前,被江澄抽到一边。



"江晚吟 你住口!"魏无羡脸色苍白也是被江澄激怒,大声呵斥。



江澄看到温宁已经是暴怒,十六年积攒的所有恨意激发"好,你的好狗,今日既然来了就不要走了!"



"江宗主,你如此对魏公子 殊不知你能有今日全是魏公子的功劳,是他把金丹换给了你,你才能继续修行!"



江澄不可置信,眼中满是惊惧"你再说一遍!"



蓝湛听到这一番话,杀意凝集。


"温宁!"魏无羡试图阻止。



温宁不管不顾,拿着随便盯着江澄,定要江澄拔出来

”不信你拔随便 灵剑认主!拔呀!"



江澄暂时收了紫电,他倒要看看耍什么花招,接过随便,果然随便在他手中拔了出来。一瞬间思绪有点乱。



"你如今都一切都是魏公子给你的,要不是他把金丹给了你 你今日还能站在这里横加指责!"



"江晚吟!"蓝湛拿着避尘就要刺向江澄。



"放肆!你们敢伤他!"一道带着雷霆万钧的灵力推开了蓝忘机的避尘,魏无羡被扫到一边,噗,口吐鲜血让本就受伤的身体雪上加霜。



"阿澄,你没事吧!"少恭刚回莲花坞就看到这一幕,恨不得杀了他们几人。



江澄轻轻抚开少恭的手"无事,就算那一剑刺出也伤不到我!"



少恭转身是杀意凝聚,一步一步好似踩在几人的心间 ,令人胆战心惊。



"不知死活,真是天大的笑话,区区一把凡铁,还谈什么认不认主,那我能拔出随便,我用的也是魏无羡的金丹不成!"说话间接过江澄手中的随便,随便出鞘,直接被少恭插在魏无羡身前,令魏无羡不敢前进一步。



这一幕惊到了所有人。



"你口口声声说,没有魏无羡便没有今日的江澄,好大的口气,谁给你的胆子如此说话!嗯?"一步一步走向温宁,威压一出,温宁直接跪在地上。



"你算个什么东西,也敢在他面前狂吠!十六年前江澄就死过一次了,灵脉尽断,生机断绝!是本座凭着毕生修为和一丝神魂才让他恢复如初!本座都不说江澄的一切是因为我得到 的,你一阶凶尸和魏无羡有什么资格!"强硬的直接卸去温宁一条胳膊。



鲜血留了一地,滴答滴答,宛若盛开在地狱里的花。



魏无羡此时背后汗水打湿了衣衫,咽了咽口水,那实质的杀意全都冲着他而来,似要把他撕碎。



"这十六年 是江澄殚精竭虑,废寝忘食,除妖降祟,才有今日的三毒圣手,才有人人尊称的江宗主!你的一番话就要抹除他所有的努力,否定他所做的一切!就为了给你的主子讨公道!那江澄的公道又有谁来讨?说!"



一道灵力射向温宁,温宁肩膀出现一血窟窿,温宁一声闷哼倒在地上。



"还有你们,宗族祠堂,外人不可入内,你们闯一宗祠堂,还行拜天地大礼,可真是好教养!这便是蓝家三千家规养出来的君子如风!也不过如此!"



少恭眼中已是杀意密布,在他的威压下,周围飞沙走石,魏无羡几人被灵气所化的利刃一点一点割开皮肤,疼入骨髓,如万千利刃凌迟。




——————

江家祠堂剧情来了,他们踩到老板底线了,澄澄的一切是澄澄努力得来的。老板维护澄澄,另外温宁这样是老板在试药。


留言过五十更文哦

评论(93)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