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欧阳少恭&白浅】情牵三生雪 1


纪念当年磕错的恭雪cp,黑夜华,不喜误入



疼,整个灵魂从里到外都疼的发冷,灵魂撕裂,痛入骨髓,这种一种怎样的感觉,就好似在无边炼狱沉沦,冰冷刺骨,整个身体都像被打碎重组,而这不是他第一次遭受这样的痛苦,每一次渡魂带来的痛苦都比这强千百倍。



他记得此次渡魂遇到了两只大妖打架,而他渡魂正是关键之时,又是在虚弱的时候,无法避开,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斗法的范围波及到他,再后来发生了什么呢,他也不记得了,还以为渡魂失败,要换一个渡魂对象,结果此刻他却在这破败的小屋醒来,房间的布置一眼可望到底,一张床,一张桌子,几把凳子,再无其他陈设,只是打理的很干净清新。


就在他打量着屋子,思索着这屋子的主人到底是何方用意的时候,一姑娘走了进来,眉间一点胭脂泪,眉如远黛,眼睛清澈见底,清丽绝俗。


看到他醒过来,欣喜不已“你醒了?"放下手边挎着的篮子,走到床边把人笨拙的扶起来靠着。


"我救你的时候,你浑身是血,昏迷不醒,还以为你醒不过来了,没想到你真的醒了!"



长琴暗暗打量着着眼前的姑娘,眼睛是一个人的窗户,这姑娘眼睛澄澈明净,心思纯净,想来对他也没什么恶意。


"在下长琴,谢过姑娘救命之恩!"


"不用谢的,你晕倒在前面的树林里,我不能见死不救的,而且我以前也救过很多跟你一样受伤的小动物的!"



"姑娘至纯至善,无论如何都是姑娘救了在下,这句谢姑娘当的起!"



长琴微微含笑 此苍白的面容更加增添了一丝脆弱的美,让姑娘红了脸庞。



好好看的少年郎,救他的时候人昏迷着,是一种安静宁和的美,如今醒过来,那一双墨玉般眼睛盛满深沉柔和。



"还没有这么夸过我呢!不过你醒过来就好,我差点以为你醒不过来了 明明我之前救治那些小动物用的就是这些药物,它们三四天就好了,可是在你身上居然过了十几天!"


长琴也感受到身上淡淡的药香了 怪不得好的这么慢,这姑娘估计不识草药,胡乱用一通,不过也难为她了。


"敢问姑娘这里是何处,姑娘是在何处救得我!"



"这里是东荒俊疾山,你晕倒在我家三里之外的树林,我回家路过就把你背了进来。"其实是她再一次在树林迷路,走了七八天,她也不知道走到了什么地方,看到地上躺着的浑身浸满血渍,当时吓了她一跳,小心翼翼的走过去摸了摸还有气,这才把人背回来了。



"东荒俊疾山!"长琴低语,他渡魂千载,从未听说东荒俊疾山,而且此处他能感受到充足的灵力,思极他晕过去之前出现的风暴,难道遇上了时空裂缝,到了别的世界。


"那姑娘可否听说过昆仑山!"



"这我就不知道了,我一直生活在山上,很少下山,不了解外面的!"说道这姑娘一双眼睛稍显落寞却又语气平淡。



"不过你醒了,以后我就有陪我说话的人了,我一直一个人,山下的人也不太欢迎我,我平日里都只能跟救治的小麻雀,小兔子说说话!"说这话的时候姑娘眼睛又充满了神采,目光灵动。



"这些日子辛苦姑娘了,接下来估计也要叨扰姑娘了,以后我陪姑娘说话解闷!"看到女子落寞的神情,长琴有一瞬间的心软,一个人生活吗,跟自己好像呢,这女子眼神明亮,心思纯然,遇到他也不知是幸还是不幸!



姑娘惊喜的眼神让她莞尔一笑,让本就绝色的面容更加惊艳。


"真的?!"


"真的,在下从不骗人!"


金色的阳光撒在破败的小屋,屋内俊美无双的男子和清丽绝俗的女子交谈甚欢,一时间温情脉脉。


不过说了不太久,长琴虚弱的咳嗽了几声。


"咳咳!"



"哎呀,光顾着跟你说话,我都忘了你还受着伤!快躺下!"姑娘懊恼的拍了一下自己的头,立刻扶着长琴躺下。



"无碍,只是搅了你的兴致!"



"没事的,等你好了,对了,你还没吃饭吧!我采了果子回来,你吃点!"说着便转身把刚才放在桌子的篮子拿到长琴面前,里面放着一些不知名的野果,姑娘捡了其中最大最鲜红的一个递给床上的长琴。



"给!"



可真是善良好骗的女子,他就稍稍一咳嗽,就看到这女子眼中的担心和关怀。



"谢谢!"接过姑娘手中的野果,轻轻咬了一口,酸酸涩涩,不是很好吃,但是他却感受了一丝甜!



"你也吃吧,光顾着照顾我,你也应该顾着自己!"长琴挑了一个果子递给姑娘。



姑娘眉开眼笑,接过果子咬了一口,更加开心,原来两个人的日子可以这样美好啊!



分着吃了几个果子,长琴神情不济,睡了过去,其实是这个世界灵力充沛,有助于他的神魂修养,灵力滋润着神魂 让他有些许暖意,再不是随时随刻魂力流逝。



等到他从沉睡种醒来,就看到女子趴在桌子上睡着的情形,睡得不是很舒服,又换了个姿势。



这些日子她就是这样过的吗,自己占了她唯一的床,只能累的她这样凑合着,这样睡着明早定会腰酸背痛的吧!



心神大动,正要施法想让她睡得舒服一点时,女子忽然惊醒。



长琴当即闭上眼睛装睡,女子赶忙走到床边,伸手探了探他的鼻息,才从惊恐终平复下来。


"还好,还有气,吓死我了!"说完又踱步回桌子旁边再次趴这入睡。



长琴却是心中微暖,看女子的神情和熟练的动作,这样的情形是每日都发生的,她就这样一直守着自己,过几个时辰便惊醒,探一探鼻息,这种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觉好久没有了呢。



指尖凝聚一道灵力,注入女子体内,让睡得不安的女子睡得舒服一点,以灵力缓解身体的不舒服。


"安心睡吧!"


他此刻还太虚弱,都动不了,做不了太多,他要尽快好起来,不能让她太过辛苦。







————

我又来开坑了,素素又捡人了,不过捡了老板,喜欢看的小伙伴留言哦,让我看看有没有热度。



评论(31)

热度(31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