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欧阳少恭&江澄】琴心剑魄

番外


众所周知,最近因为《微微一笑很倾城》导致《倩女倩女幽魂》这部网游大火,赵晓萌也是其中一个 ,画质古风唯美,是她迷上这个游戏的原因,就算过去了好久,她还留在这个游戏,一如既往的登入游戏,准备去小院收完菜,再去蒲家村看看有没有什么任务,随手转换地图,到了蒲家村,却见到蒲家村日常在村口玩耍的蒲松龄和两位修士在交谈什么。



卧槽,赵晓萌一激动,《倩女幽魂》这是出新人物了,那身材,那打扮,都特么特别逼着,官方真是用心良苦,立马跑过去就近观察,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两个新出的npc头顶明晃晃顶着江澄和欧阳少恭两个名字,卧槽,她没看花眼吧,这这这这,陈情的江澄和古剑的boss怎么跑这了,还是说三家公司联合了。



再看这也不是玩家,因为玩家头上是黄名,npc是白名。

赵小萌激动不已,这要是联合来 是要搞大事的节奏,不行这或许是隐藏任务,她要第一个得到。



而此时江澄和少恭则是一脸懵逼,江澄借助昆仑镜穿梭时空 ,找一个永恒的世界,然后就到了这里,这里妖鬼弥漫,而且这里的人很是有趣呢,来来往往的人时不时说出的话有些是他们听不懂的



然后一个头顶【晓梦蝴蝶】的名字的少女跟他们打招呼

晓梦蝴蝶:你好!



少恭随即一笑,刚来到这这个世界,还是先要打听打听消息,也就问道:你好,在下欧阳少恭,这位是我的道侣江澄,敢问姑娘这里是何处。



而电脑前面的赵晓萌已经快要尖叫了,啊啊啊啊啊,npc这也太智能了,操都不是以前的那种设计好的动画了,啊啊啊啊啊真的是老板啊,可是江澄在这里干嘛。随即又打字回复。



晓梦蝴蝶:这里是蒲家村,请问老板有什么需要小女子做的。



倒是有趣,少恭看着眼前的少女说话头顶居然有字飘过,而且周围的人也是一样,就连名字也是定在头上。“我们二人误入此处,想跟姑娘打听一下此方世界的布局。”



卧槽 老板真的从古剑奇谭跑了,跑到倩女幽魂了。

晓梦蝴蝶精神一震,随即就介绍起了倩女幽魂世界的地图分布。而另一边跑到世界论坛把消息散布出去。

世界论坛




晓梦蝴蝶:大家快来蒲家村,新出了两个npc,是江澄和欧阳少恭啊,这是三家要合伙干大事的节奏。



绝情谷一枝花:卧槽 ,真的假的,别乱说啊,老板来倩女幽魂了。



不穿衣服飞:操,倩女这是要干大事啊,走走走,瞧瞧去。



老板的腿部挂件:楼上的,做梦呢,老板在我被子里了,都散了。



伊月尘:姐妹,还活着吗?



莲花一梦:我不要老板,我就看看江澄行不行。

赵晓萌的话在世界论坛引起一片沸腾,而蒲家村的玩家越聚越多。



通过赵晓萌科普,少恭也了解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子了,但是看着少女还是有所保留的,他可是看的周围越来越多的人千奇百怪的名字头顶的对话框里的话,不时的提到江澄和他。



刚好江澄也烦不其烦。

“哇,这建模跟真人一样,太帅了吧”



晚吟心:“操 这真的就是我心中那个一身傲骨自前行,莲花一梦江晚吟的三毒圣手。”



东方不败:“滚开,这是我家阿澄。我家的。”



绝情谷主:“旁边的几颗花生米醉成这样。”



玩家们指指点点,江澄爆发 三毒一出顿时蒲家村躺了一大片灰名的玩家。



“我操,NPC生了智能了”


“刚刚是三毒没错吧”


“倩女幽魂真的要大爆了啊啊啊,要和陈情令和西山居联手了,我去把我离开倩女的朋友喊回来。”


“绝对是三毒没错了!”


“啊啊啊啊啊,真的江澄和老板啊,世纪同框啊。”


“他们头顶居然写着道侣啊啊啊啊!妈妈,这是什么发展!”


“先不管了,先磕为尽”




死了一大片人,他们头上的对话框丝毫没有减少,甚至还越说越激烈 少恭观察许久,也没了耐心 索性五十弦琴一出,沧海龙吟一出,蒲家村所有的玩家倒在地上。


“我擦,刚才那声音是沧海龙吟 绝对没错了,威力好大。”


“真的是啊,老板求睡!”


“各位,现在能否告知在下这里到底是什么世界,而你们为何死了还能说话 还能无限复活。不说实话我可是……!”


“操,他真的生了灵智!”


“成精了,不是说建国不许成精吗?”


“这位少侠,灵智是什么,还有你们口中的莲花坞江澄以及老板,太子长琴又是如何知道的!”


这时候玩家才意识到这真的不是生了灵智,而是他真的活了,这个世界奇幻了,于是也有玩家去西山居@古剑奇谭官方:你家老板跑了,成精了 跑倩女幽魂了。



自然也引起了西山居的注意 好好检查了一遍游戏 boss好好的呆在游戏里面啊。



少恭沧海龙吟一出,吓得玩家瑟瑟发抖,那可是一言不合就手办的老板,于是有玩家期期艾艾的开口了,因为他发现他想下线去别的服看看是不是也有江澄和欧阳少恭时他下不去了。



“老板,是我们对你的喜爱的称呼,其实我们是从一款古剑奇谭的游戏知道的,而且还改编了电视剧,我们真的很喜欢太子长琴欧阳少恭,心疼他的一切遭遇,而江澄是陈情令的一个人物,也是一个悲剧人物。”



赵晓萌此刻也意识到这是真的老板和江澄,立刻提醒:“老板 你们快跑吧,消息已经传出去了,官方很快就来了 ,会被抓去做实验的!”



经过玩家七嘴八舌的解释,两人也知道了原来这是一个游戏的世界,而他们两个居然是两部电视剧的人物,果真可笑,不过那又如何,三千世界,他们挣脱了命运的束缚。



“阿澄,走吧,听他们说这里是他们的游戏世界,我们去他们的真实世界看看。”



“好!”昆仑镜启动,两人消失不见,所有玩家更加坚信就是成精了,操操操 世纪跨剧cp啊!尤其是江澄粉丝和老板粉丝,麻蛋的,我心疼的人找到幸福了,并没有跟剧里一样孤寂一生和魂飞魄散,喜极而泣啊。于是网上出现了一批江澄和欧阳少恭的cp粉。



而另一边各大网站微博等等消息已经传的纷纷扬扬,甚至有玩家视频以及截图为证,而有小号的玩家登入其他服,其他服都没有江澄和欧阳少恭,引来无数玩家入驻倩女幽魂这个服,倩女幽魂再一次爆火。



更为诡异的是江澄和欧阳少恭居然结为道侣,这是跨越了两个世界啊!又引起陈情令粉丝和古剑奇谭粉丝一片血雨腥风。



至于听闻消息赶来的科学家们,一点影子也没见到,亲 好歹出来露个面,一秒钟也行啊!我们不切片,很友好啊!



而某处一漫展,两个面容俊美,风华绝代的COS江澄和欧阳少恭的引起了轰动!





——————

心血来潮的番外,哈哈哈,想写一个他们来到现实世界的梦幻联动!!之所以写他们到倩女幽魂游戏,是因为我以前玩过倩女幽魂,后来大家走的走散的散,我只熟悉这个游戏!😂😂😂😂


老板和澄澄见识到了现实世界的沙雕网友们!




评论(37)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