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澹台烬&柏麟】醉梦烬芳华18

十八


整个皇宫一夕之间被良缘花覆盖也不是办法,柏麟站在良缘花海之中犹豫不决,司命说的对他确实动情了,只是他不想承认而已,妖魔联军、罗喉计都都还等着他去解决,他怎可把自己的情爱置于三界苍生之前,只要度澹台烬成神解决罗喉计都,往后他们便有无数的日月,只是此时容不得出半点差错,他需保持清醒,不然会舍不得澹台烬出情忘记一切。


柏麟两指微微闭拢,指尖有白色的灵力溢出,口中默念的法诀,所有的良缘花都被他收走,一切恢复原样,除了澹台烬以精血养护在花盆之中的,淡蓝色的花瓣上点缀着点点红痕。


刚收起来良缘花,澹台烬就到了,一如往常的温润如玉但是内里确实疯批阴沉。


“昊辰师兄,你醒了?那白发老者果然没有骗我,良缘花能够救你。”


澹台烬眼中一片纯真清明,甚至因为柏麟白发恢复青丝惊喜激动过加,眼角微微泛红。这关怀含着情意信任的眼神让柏麟有一丝愧疚,他是不是不该这么骗他,但也只是一瞬,很快就消失不见。


————

二合一的大长章,他们要回去了。


评论(14)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