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欧阳少恭&白浅】情牵三生雪33

纪念那些年磕错的恭雪CP本文黑夜华,不喜勿入


三十二


折颜带着狐狸崽子到达狐狸洞的时候,就看见白凤九站在狐狸洞前犯花痴,真真是没眼看,待到折颜看清凤九犯花痴的人折颜也顾不上凤九的花痴属性了,实在是狐狸洞前的人值得。


微微颦着的眉,冰凉而淡漠,温润如玉。仙姿秀逸,淡然冰冷的目光,素白的衣衫,长及膝的漆黑云发华丽而隆重的倾泻了一身,举腦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树临风前,好一个尊贵无双,孤冷出尘的上神。


折颜假装咳嗽“咳咳~”惊动凤九,内心却在想四海八荒今儿是什么日子,俊美孤傲的上神成批出吗。


白凤九被折颜的咳嗽声惊醒,“额,那个,这位上神,我姑姑不在!”


牛头不对马嘴的来了这么一句,倒是让对面的柏麟莞尔一笑,活泼可爱的小女子可真是有趣。


“无碍,我只是听闻青丘人杰地灵,到此走走。”


柏麟一笑,白凤九更是招架不住,实在是柏麟一笑淡淡的酒窝令天地失色,凤九直接红了脸,但还是自告奋勇“那…那我带上神转一转青丘,我们青丘可美了。”


“既如此,有劳仙子了。”


“不…不客气。”


凤九莲步轻移带着柏麟逛青丘去了,丝毫没有顾及在一旁的折颜。


折颜“……”他就这么不招待见。


“老凤凰 凤九姐姐这下是真的思春了。”狐狸崽子一副小大人,看透一切的样子。


“对啊,狐狸洞要好事成双了。”


成不成双的狐狸崽子不知道,在白凤九和柏麟离开不久之后,青丘又迎来了一个人,惊的晒太阳的狐狸崽子一下子没了睡意,只因来人和折颜长得一模一样,只是对方一头银丝,仙风道骨,冷峻肃穆 ,周身剑意缭绕。


“啊啊啊啊啊!老凤凰!”狐狸崽子指着紫胤真人说不出话,像,太像了。


听到狐狸崽子呼喊,折颜和白真从狐狸洞出来也是变了脸色,尤其是白真 世间竟有如此相像之人。


“敢问这位上神?”


“在下紫胤,来此等候师兄。打扰了。”


折颜凝视着紫胤就跟照镜子一样,稀奇不已,不过对方比他瘦好多,内心还暗暗得意自己瘦下来果然比真真好看“在下折颜,敢问你师兄是?”


“欧阳少恭!”紫胤言简意赅,交代完毕之后视线就移到了狐狸崽子身上,和师兄相似的气息,是师兄的血脉。


“你说的师兄是我阿爹吗?”狐狸崽子在紫胤眼中看到了疼爱,立刻顺杆爬。


“对,初次见面,这把剑送给你!”说着一把散发着幽幽蓝光的剑出现在狐狸崽子面前而后进入狐狸崽子眉心。


“谢谢!”


紫胤摸了摸狐狸崽子的头,一片慈爱,他想收这个孩子为徒了。


倒是折颜和白真听到紫胤的介绍放心了,小五夫婿的师弟,那没事了。


“上神,既如此在青丘留几日,你师兄此刻不在这 过几日应该会回来。”折颜开口留人,有趣,当真有趣,他忽然觉得这日子太好了,出现了一与自己长得一样但又精通剑术的人,要好好结交一番,也不知道紫胤和东华打起来谁更甚一筹,他可是太想知道了。


狐狸洞中折颜,白真和紫胤相谈甚欢,都是惊才艳艳之人,有心结交,不多时便引为好友,折颜更是觉得认识紫胤晚了。


而另一边白凤九带着柏麟走在青丘的街道上,小商贩此起披伏的叫卖声,让柏麟觉得身处凡间。


“倒是想不到青丘如此具有烟火气息。”


“我姑姑按照凡间治理,所以青丘不同于其他地方,这里是四海八荒最具有烟火气息的。”白凤九一提到白浅一脸自豪。


“对了,我叫白凤九,还不知道上神你的名字呢?”白凤九此刻才想起来她一看到美人,都忘了一切,还不知道对方名字。


柏麟却微微失神,眼前笑的活泼红衣女子让他想起了褚璇玑,当时在人间她也是这样干净澄澈的笑容。


“上神,上神?”白凤九挥手,拉回柏麟的思绪


不,还是不一样的,眼前的女子六识俱全,笑的明净,笑容带着通识情爱的勾人。


“柏麟,我叫柏麟。”


“啊?!,你…你…你是刚刚诞生的柏麟帝君。”凤九惊的说话磕磕绊绊,刚刚到动静她可是知道的,九重天因为刚刚诞生的柏麟帝君都乱了,东华帝君更是被天君请去商量事情。


“对!有何不妥?”


“帝君,你看在我带你逛青丘的份上能不能帮我一个忙!”一想到柏麟也是帝君,白凤九忽然有了勇气,她不要去太晨宫不要去做小仙娥报恩了,都怪司命,说东华帝君什么都不缺,她要报恩只能做小仙娥,呜呜,那东华帝君太难伺候,这些日子她可是过得水深火热,好不容易他去议事,她跑了出来,她再也不要变狐狸了。


“你说!”看着眼睛滴溜溜转的小女子 柏麟耐心听着


“帝君,你能不能收留我一段时间,我听说你的中天神殿无人能靠近,就一段时间。”


柏麟古井无波的心忽然悸动了一下,自从神台坍塌,神格破碎,被少恭以整个世界的灵气和天道本源为祭救回来,随他流浪之后,他已经心硬如铁,今日这白凤九的笑容居然让他心软了。


“不…不可以吗?我可以做小仙娥。”不得不说凤九双标的很,在太晨宫不想做仙娥了,如今遇到柏麟倒是心甘情愿了。


“不必如此,中天神殿也不缺什么仙娥,我打算在四海八荒游历一番,凤九帝姬如不嫌弃,可帮我介绍介绍四海八荒。”


“真的,柏麟帝君你太好了,我一定好好带你游历四海八荒。”白凤九笑的可开心了,什么救命之恩,什么报答都一边去,她不听司命忽悠了,报什么恩,她青丘有的是奇珍异宝,让她爹送一批到太晨宫。



老板孩子没见到,紫胤先见到了,凤九花痴和双标无疑了,折颜惊叹紫胤和他长得一样喽。


留言过二十了更文。

评论(35)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